Day2澳洲牛奶公司-迪士尼-翠華餐廳


2015/12/30

7:50~8:20起床盥洗換裝

8:20~9:00澳洲牛奶公司、藥局

 ※網路必點菜單:燉奶 凍檸茶 牛油方包 炒蛋多士 HK90

 香港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地鐵佐敦站C2出口,到白加士街右轉)營業:07:30-23:00(週四店休)

 ※藥局購買感冒藥HK68/盒

9:00~10:00港鐵至迪士尼站

 ※佐敦-迪士尼預計乘車時間~ 37 分鐘 (HK19.8/人,由八達通支付)

 ※迪士尼套餐票券台幣$2,050/人

 ※迪士尼靠近入口處購買魔法帽HK138/頂*1米妮遮陽帽HK148/頂*1

 10:00明日世界-抽飛越太空山FP-巴斯光年拍照-玩巴斯光年歷險-幸會史迪仔普通話場次-飛越太空山

 11:00探險世界-泰山樹屋-獅子慶典(1200)

 13:00幻想世界-抽取小熊維尼FP-笑匠午餐-折氣球

 14:30幻想火車-美國小鎮大街(20分鐘)-動畫教室逛一圈-佔位子看巡遊

 16:00幻想世界-爆米花約HK100、礦泉水約HK40-小熊維尼-小小世界-魔法書房

 19:20小小世界旁邊看夜間巡遊(19:45)-旋轉木馬-米奇幻想曲-煙火

22:30佐敦翠華餐廳

 ※奶油豬仔包、至潮魚蛋雲吞河、 XO海蝦撈丁凍檸茶奶茶 HK108


一起床發現腦袋昏沉、喉嚨疼痛,

在香港出發前家人還提醒帶藥品,

某人還信誓旦旦地說出去玩沒在感冒的,

只胡亂塞了一盒EVE進行李箱,

結果第二天就感冒惹...想流淚

那個某人真的就是我

所以還是強烈建議大家出遊尤其在國外,

基本藥品還是帶著比較保險,

否則像我這樣千年不感冒的傢伙,

去香港卻很賽的中標,

 

第一站往藥局前進,

一進去就說,

請給我最有效的感冒藥,一盒HK68,

整盒都吃完了,連EVE也吃了半盒,

感冒有在第三天稍微好一些,

 

後來走去離我們住宿非常近的澳洲牛奶公司,

我非常期待這間,

因為網路好多人推薦歐,

一大早就大排長龍,

幸好翻桌率非常快,不用等很久,

大家都說通粉吃不慣,

所以就直接跳過,

點了燉奶、凍檸茶、牛油方包、炒蛋多士,

 

昨晚才吃過義順的燉奶,

義順燉奶真的好厲害,

相比起來澳洲燉奶就普普沒特色唷!

是吃得出差距的,

這是一張澳洲燉奶超特寫,

凍檸茶及牛油方包,

凍檸茶我喝不出差別,

感覺每個地方味道都差不多,

可是另一位就超愛凍檸茶,

很專業一定要先將檸檬戳戳戳,比較入味,

牛油方包,就是吐司抹牛油..我覺得粉普通餒,

鏘鏘,最厲害的炒蛋多士~~登場!

澳洲牛奶公司的炒蛋我覺得最厲害,

又香又滑又嫩,蛋古溜古溜的,

是簡單卻美味的餐點,

義順的炒蛋比起來就沒特色,

所以兩間比較下來是

義順燉奶強,

澳洲炒蛋強,

各有厲害的地方喔!!

 

回台後跟朋友討論了澳洲牛奶公司,

(澳洲牛奶公司比義順牛奶公司名氣大)

朋友也張貼了些相關文章給我看,

大致內容是說,

會這麼有名且變成排隊美食的原因是,

澳牛不僅食物美味,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服務、餐廳文化,

夠道地。

 

人們主要不是享受美食,

而是去感受香港道地的文化,

就是服務很差可是食物很美味,

然後上餐效率快,翻桌率快,

不過我當天去吃並沒有遇到服務差,

很推薦大家可以去品嘗一下這道地的香港文化唷!!

 

接著在迪士尼開門前趕到換票處,

在台灣先購買好的迪士尼套餐票券,

需先拿去換票,

現場有很多工作人員,

再問工作人員哪裡換票即可,

我們手裡拿著的就是迪士尼入場票,

刷FB快速過關時也需要用到票,

別像某人一樣搞丟了....

猜猜某人是他還是我

只能說怎麼我來香港集衰事於一身,

不過出來旅遊,本來就會遇到許多變數,

盡量保持愉快心情才是喔!

我就一直告訴自己,

最多就這麼差了!沒更差的狀況了辣~一種自我安慰

 

大概9:40就到迪士尼了,

網路查詢迪士尼開門前會有一小段開場舞,

但我們沒看到只有看到剪綵帶開門儀式,

入場時有偷瞄隔壁一個小朋友,

他應該是奇妙處處通會員,

會員卡上面還有大頭貼,

 

進場後,先殺去旁邊賣帽帽的地方,

一人買了一頂帽帽,

在第一家先買了他的魔法帽 HK138

我沒看到喜歡的,

在第二家的時候就買了米妮遮陽帽 HK148

 

我還沒去過東京迪士尼,

所以沒看過東京的盛況,

據說人人頭上都一頂,好想朝聖,

但香港迪士尼其實也滿多人戴帽帽的唷!!

迪士尼的路線我是先都有想過一遍,

逆時針的玩過去,

如果你不想這麼費工夫想來想去,

可以在官網查詢表演場次及時間,

迪士尼我認為最值得的就是各種表演及煙火,

遊樂設施反倒是還好,

加上另一位怕高又怕快,

根本能玩的設施有限,

如果你不敢玩設施也沒關係,

光是看表演及煙火,就足以值回票價!!

 

事實證明我迪士尼路線想這麼多也是沒用,

最想看的金鐘米奇竟然停演,

還遇到魔法書房表演機器壞掉、小熊維尼設施壞掉,

所以整個路線跟預想的是有很大的出入。

 

第一個衝的區域是香港迪士尼最紅的明日世界,

本來也想玩換徽章,

但等到想到徽章時已經下午了,於是就放棄,

雖然一大早人不多,

保險起見還是先去抽一張太空歷險的FP,

然後就跑去找巴斯光年拉,

在迪士尼只有遇到巴斯光年,

超怪的沒遇到其他人物耶,

網路上看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是一個打怪物遊戲,

我以為是很好玩很刺激很生動,異星生物大戰,

看來是我想多了ORZ,

整場就是你坐在桶子裡面拿槍射牆上的怪物(有些會擺動),

對這個遊戲抱太高期待惹>_<

 

然後跑去看10:15普通話場次的史迪仔,

幸會史迪仔很有趣,他會跟觀眾互動,

整場笑聲不斷,

看完可愛的史迪仔,

就跑去隔壁丸飛越太空山,

這個超刺激欸,

在黑暗中的雲霄飛車,很好玩!!

我全程笑超大聲的,

可是因為速度滿快的,下來後胃有點翻滾,

這是我認為最好玩的一項遊樂設施,

 

大約11點征服明日世界,

後來往探險世界前進,準備看12:00的獅子王慶典,

先坐竹筏逛逛泰山的家,

大概11:40去獅子王慶典排隊,

開放進場後,場地很大,最上面的位置沒坐滿人,

整場表演約半小時,

沒有翻譯看不太懂在演甚麼,

前面還滿愛睏的,

到後半段變得很精采,

有空中飛人,火圈...等等的,

另一位是滿喜歡這個表演,

因為表演主軸是澎澎與丁滿,

如果你也是小時候的回憶應該也會很喜歡唷!!

 

本來也很期待森林河流之旅,

可是每次經過都很多人,

感覺要排隊很久...很久....所以也跳過了,

 

接著我們跑去幻想世界,

先抽了張小熊維尼FP,

抽FP的地方都在該設施入口處附近,

找不到的話可以問工作人員,

接著就去笑匠歡樂坊吃中餐,

點了兩份雙拼飯,

本來就對遊樂園的食物沒太大期望,

可是這餐點也太....

隔壁桌媽咪帶小孩點的炒飯感覺比較美味,

 

隨便吃了幾口就往外走,

看到傳說中的演藝人員在免費折氣球!!

我立刻衝過去排隊,

怎麼我一來到迪士尼,少女心都出來了

 

準備回美國小鎮大街上面占位子看巡遊,

跑去幻想車站坐火車回去門口,

我又在火車上睡著>_<

一到門口下車後,

達菲熊真的有在門口那邊耶~

只是排隊拍照的人又好多歐,所以跳過,

有去動畫藝術教室裡面逛一圈,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在那邊學畫迪士尼人物喔!!

我們是逛一圈就出來了,

 

也逛了美國小鎮大街上面的商品店,

這裡的相關商品基本上都有,

但如果你比較想看到特別的,

可以到對應區域的商品店逛逛,

會有意外的收穫,

像是我妹本來想讓我買熊抱哥,

我去大本營看,真的有熊抱哥比較多的商品!!

毯子、水杯、玩偶..等等,

 

逛了一圈之後最期待的巡遊來了,

在迪士尼玩得很盡興,

反而是拍最少照的一天,

很投入在這些情境裡面,

根本沒來的及反應拿相機,

巡遊真的超讚,超活潑、歡樂,蹦蹦跳跳的,

演藝人員還會跟小朋友互動,

我一直說我也想當小朋友RR...

而且公主系列也太像了吧,

根本從電視裡面走出來的啊,

哪來找到這麼像的人,

下面這張是在美國小鎮大街等待巡遊人潮還不多的時候,

看完巡遊之後,我們準備要去征服迷離莊園,

結果!入場票不見了....

厚!!快哭了,笨手笨腳耶! 我這是在懺悔,別理我

因為票券不見了,下午人變得超多,

每個設施外面顯示的等待時間都是兩個小時起跳,

就只能逛一圈,當作到此一遊...

 

也順路逛了大本營,

大本營的設施比較刺激一點,較高、快,

通常這裡比較不需要排隊,

我們也只是逛逛就回幻想世界了,

 

途中買了貴桑桑爆米花(只有甜的口味)、一瓶礦泉水,

就接著想去征服小熊維尼,

結果小熊維尼壞掉,魔法書房也壞掉,

只好先去排隊玩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就是你累了坐著船到處看看,

裡面的小世界我不認識半位,

裡面就都這樣亮亮的,很小很漂亮很休息,

玩完以後,回去看小熊維尼修好了欸,

因為這個也是FP設施,所以期待度好高,

但這比較適合小朋友,

整個設施是坐在蜂蜜罐裡面,

看一遍小熊維尼的故事,

小朋友應該會滿喜歡的,

排我們前面的妹妹,

一直看著我吃爆米花,

我試圖想餵食小妹妹,結果被另一位阻止,

怕別人覺得我是怪姊姊

 

後來也走回去魔法書坊,

人爆多欸,長髮公主還從我旁邊走過去,

魔法書坊至少等了一個半小時,

但是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超推,激推,ㄅㄧㄤˋ~~~

故事大綱是米奇跟高飛,

想偷翻魔法書,結果雪寶不小心從書裡掉出來,

他們要想辦法找到正確地方送雪寶回家,

最後還有ELSA出場,

現在想起來我還很激動,

真的豪豪看喔

 

魔法書房看完走出來旁邊就是夜間巡遊其中一個觀看位置,

巡遊時間已經很逼近了,

所以工作人員都會主動引導大家就定位看巡遊,

附近還有賣會發光的棉花糖(裡面塞螢光棒),

夜間巡遊跟白天巡遊內容完全不一樣,

但同樣的相當精彩

如果你待在迪士尼時間夠的話,

記得一定要停下腳步欣賞,

 

夜間巡遊看完以後,代表結束的時間快到了,

這時可以抓緊時間,去玩一些你想玩的設施,

我是在幻想世界遊蕩,

本來想找公主,

可是人一定很多,就又放棄了,

跑去看米奇幻想曲,

是一個帶眼睛會有風吹、水灑、震動的表演,

滿好看的,才短短10分鐘左右,

只是坐後面點比較好,

我們最太前面就又有點暈,

 

接著又趕快抓緊時間跑去玩旋轉木馬,

我不懂我這麼容易暈的人玩這些幹嘛

上去以後根本酷刑,

腦袋一直在唱煎熬,

我真的是被當下氣氛迷惑,

覺得旋轉木馬很美,才跑過去玩的,

 

你身在迪士尼,會覺得一切都變得很夢幻美麗,

尤其晚上所有東西都會發光,

旋轉木馬在幻想世界很顯眼處,

我就被迷惑了,

感想就是美麗的事物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懂麼各位?

 

時間接近九點,

已經進入這天的尾聲,

開始也往外移動,準備要去佔位置看煙火,

出去時發現已經有非常多人的餒,

大家都好早卡位喔,

我們一直退,快退到美國小鎮大街上面,

才找到一個還不錯的角度停下,

煙火持續施放好幾分鐘,會配合著燈光,

煙火結束後,人真的好多,

看到美國小鎮大街上面的聖誕樹,

好美,空中還有白色的雪,

(其實是泡沫>_<)

用這棵聖誕樹來結束迪士尼之旅,

 

回到佐敦後也10點多了,

想起早上吃澳洲牛奶公司時,

好像看到附近有翠華餐廳,

翠華餐廳招牌都超大超顯眼,

立刻導航過去吃晚餐,

點了奶油豬仔包、至潮魚蛋雲吞河、XO海蝦撈丁、凍檸茶、奶茶 共HK108,

翠華每樣餐點都滿好吃的,

我們吃得很合口味,

撈丁或許大家會比較吃不慣,口感比較特殊,

而且超笨的,

撈丁有給一個醬,

我們整盤快吃完才加醬下去,

加了醬超美味!!

鏘鏘~放一張在機場的翠華餐廳食物,

下面這是牛腩麵跟至潮魚蛋雲吞河,

吃完晚餐就回去洗洗,

接著黃道益伺候,

蓋緊緊準備迎接明天的跨年!!

 

 2016香港跨年-4天3夜自由行、機加酒、花費、開銷、總費用

 2016香港跨年-四天三夜詳細預定行程

 2016香港跨年-DAY1大嶼山-昂坪纜車-天壇大佛-心經簡林-大澳漁村-中環APPLE%20STORE-鏞記-蘭桂坊-義順牛奶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辛 的頭像
    小辛

    小辛的部落格

    小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